摇摇乐奶茶

啊啊啊

【shykie】那些年⑵

姜承録拖着一个行李箱,小心翼翼地从楼梯上面运送到下面。

拉着箱子,快步走到了拐弯处的一个房间。

嗯,就是这了。

他推门进去。

接而打开灯,给箱子解了锁,取出一些生活用品。拿了肥皂盒毛巾搁在洗手间,又折回来开始铺床单。

这房间不大,隔音效果一般,只因他贴着墙就能听见宋义进敲键盘的啪啪声。


“啊西八。”

是隔壁在骂人。


姜承録翘了嘴角。

看,本性暴露了吧,终于忍不住爆粗口了吧。

让你在我面前装高冷。

这该死的偶像包袱。


他歪了歪身子,靠在墙边。

依旧是键盘敲击的声音。

很熟悉,也很悦耳。


姜承録开始整理衣柜。

啊,其实仔细想一想,能够住在宋义进隔壁,他还是很高兴的。

因为他和宋义进认识的时间最长,住在一起拘束感也更小,而且他对于宋义进是有依赖感的。

不仅是因为他们同国籍沟通方便,也不只是因为他打游戏技术好能c,而是因为他真的有一种大哥的感觉,一直待他很好。

虽说平时经常骂他说他,管这管那的,但是自己也是发自内心地感激他。

他承认,宋义进比自己成熟很多。

跟他在一起,对自己帮助很大。


终于收拾完东西,他打开了电脑,轻晃了晃脑袋,准备补个时长,却想起自己搬过来一个多小时了都没有去隔壁拜访一下。

这……

“应该不礼貌吧。”他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他会觉得不礼貌吧。

毕竟嘛,我是弟弟。

他是哥。

还是去一下吧去一下吧,至少打个招呼。

姜承録理了理蓬松的头发,照完镜子,拖沓着脚步晃到隔壁门前。

抬手,敲了敲。

用的是韩语:“哥,你在吗”


宋义进带着耳机,只有游戏的音。

根本不知道门外还站着个人。


见宋义进没回,他又敲了几下,自言自语道:“是带了耳机吗?”“应该是的了。”“那,哥,我直接进来了啊。”

说着便推了门进来。


果然。

宋义进带着黑白耳机正打着rank,丝毫没有注意姜承録的到来。

姜承録自觉尴尬,摸了摸鼻子,又拖了把椅子过来,开始看他的操作。


可刚开始看,他就忍不住开始念叨了。


“我觉得这个英雄就很不错的,手感好。”

“哎?哥你干嘛,干嘛让红给上?不要开啊这样不行的打不起来的!”

“你看你看我就说,这就劣势了,还是很严重的劣势,本来可以打很好的。”

“你应该慢慢发育拖时间控龙,你这样不可以的。”


“宋义进啊。”


“宋义进你干嘛?放空大招??”他有点上头,说着说着直接站了起来。


宋义进发现了他,直接摘下了耳机。


“你要吓死我?”“你干嘛一声不响地坐在我身边?”“进来前你不先敲门吗?”

宋义进盯着他,一闷头甩了三连问。


姜承録看着身旁地人,愣了愣,语速很快:“我敲了啊,你带耳机没听见的。”“而且我不是故意的。”“至于,坐在你旁边……当然是看你打rank啊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宋义进好整以暇地看着他,故意拖长了调,微微挑眉:“那么,好像刚刚我们的theshy选手喊的是……宋义进?”

顿了顿又道。

“嗯?”

“是吧?”

评论(8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