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摇乐奶茶

啊啊啊

【那些年】(5)

少年有些迟疑地放下耳机,训练营里是过分的安静。

将电脑轻轻移回原位,姜承録站起身,向右边走。走在他前面的人步伐有些快,不知是什么心理,姜承録叹了口气,赶了几步跟上去。

可是前面的人不但没有等他,在他跟上来的时候还有意无意地加快了脚步。

这是……生气了么?

少年垂了垂眼,睫毛铺在下眼睑上,整齐、顺滑。但仔细看不难发现,尾部的睫毛却是有点颤的。

紧张吗?……或许吧。

微微攥了下拳头,他又跟了上去,大约是想跟宋义进并列……一起聊一聊。或许是比赛,或许是别的、其他的什么。

什么都行。

他现在只想和宋义进聊一聊。

可是,前面的人却没有给他足够的机会,直接略过去,径直向前走。

这就是很明显的暗示了,“我不想搭理你。”

又或是……“别烦我。”

这样一来,姜承録倒又不敢跟得太近了,只是随着他的步子,脑中杂乱无章。

从一开始的愧疚感变成浓浓的未化开的紧张。

不会吧,一场比赛而已。

他承认自己是有些心不在焉,但也算不上太拉垮,宋义进现在这个样子,是什么意思呢?

迎接他的只有罕见地沉默,就连坐车回去的路上也很安静。

宋义进脸色的确不太好,但他也在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,毕竟输了比赛没有谁会高兴,作为院长,自然会更加不好受一些。

即使他心里清楚,弟弟状态确实存在问题,但也总不能去指着ts,当面告诉他说你太离谱了,总不能去一味地质问说为什么会输为什么会这样。

但这个小朋友,偏偏喜欢自个儿往上凑。

宋义进本来就有些累,这会子看见他,就像胸口闷着一口气,哪哪都不舒服。

“你。”宋义进停住脚步,转过身,站在自己房门前。

跟过来的theshy突然一减速,勉强止住了脚步没撞上前面的人,听见声音望了过去:“哥。”

“我现在不高兴。”宋义进抿了抿外唇,幽深的眸扫了一眼theshy,“离我远点,别来烦我。”

又看了他一秒,宋义进直接推门走了进去。

接着,关门。

theshy被隔在了门外。

他犹豫地将手抬起,放在离门面一寸的位置。

要敲么。

可是他好像很烦我……姜承録又一次沉默般垂了眼帘,乖巧如一只犯了错怕被训的猫咪。

过了半分钟左右,他依旧是站在门前。

骨节分明的手迟迟没肯落下,睫毛也越垂越低。

管他呢。

他又有什么资格。

这样狠心一想,姜承録转过了身往对面屋走。

这边的房门却先一步被人从里面推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